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海利丰冬训蔡晟未亮相 知情人透露在武汉躲风头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0日05:54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正处在反赌扫黑旋涡中的青岛海利丰队,目前在昆明海埂进行冬训,虽然队员们一个个都练得热火朝天,但直到现在,球队主教练蔡晟还是没有露面。“他应该还在武汉,不知道躲在哪里避风头呢,估计是不会回来了。”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

  此前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曾表示,蔡晟因为家里有事请假,所以没能及时归队,但他会在海埂与球队会合,带领队伍进行冬训。不过,海利丰上山已经整整一周了,大家却依旧没有见到蔡晟的身影。不管问到谁,所有人都对他的行踪一无所知,“不知道他哪天能来,没有任何人说起过。”蔡晟长时间不归队,在球队内部自然也引起了很多猜测,有人认为,蔡晟很可能已经被控制了,所以肯定来不了。不过,也有人表示,蔡晟的手机有时还能打通,说明他现在还没事,有可能是躲起来了,想避一避风头,毕竟外面对他涉赌的传闻很多。他担心在公开场合露面的话,可能会像阎毅那样被公安机关带走接受调查,所以在反赌风暴没有过去之前,蔡晟是不敢在公开场合露面的。虽然大家都联系不上蔡晟,但有消息说,蔡晟偶尔还会同王守业通个电话,了解一下球队的情况。王守业在电话中曾多次要求蔡晟马上归队,表示只要蔡晟没有牵扯进赌球中,没有什么麻烦的话,就赶紧回队,但蔡晟就是拖着不回。从海利丰方面来说,在今年的12月31日合同到期之前,蔡晟仍然是球队的主教练,主教练不到,球队就由几名助理教练带着,在海埂苦练体能,准备月底的YOYO测试,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也会给球队安排一些训练计划,让带队训练的教练组来执行。蔡晟迟迟未归,加上关于他涉赌的传闻很多,引起王守业的不满,相信只要合同一到期,海利丰就会同蔡晟划清界限。不过,届时海利丰俱乐部是否还存在,尚是未知数。方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