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广告退出黄金时段 “老虎”已成网络红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甘露
2009年12月10日07:25
  点击率超MJ“老虎”成网络红人

  深陷偷情丑闻的伍兹正在失去全世界各地的粉丝。昨天,美国媒体报道,尼尔森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有数据显示:老虎伍兹绯闻传出后,由他代言的广告逐渐在美国的无线电视台和有线电视台的黄金时间中消失。据悉,老虎伍兹的广告最后一次出现在黄金时段还是11月29日。

  虽然在丑闻曝光之初,几乎所有赞助

  商都表示力挺伍兹,但事实证明,广告商们还是不愿搅和到这淌浑水中。而戴维·布朗指数则显示,老虎伍兹的明星代言排名已经从第6位下降到了第24位。戴维·布朗指数主要测量一个人对消费者的影响力大小。如此看来,丑闻给伍兹带来的负面影响已越来越大。

  不过,也有人从丑闻中捞到了好处。雅虎CEO卡罗尔·巴茨昨天便表示,在过去一周里,伍兹让雅虎网站流量大增,其点击量甚至超过“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