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足协转会新规下周出台 球员身价上限仍是500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0:03

  新的国内转会规定不出意外将于下周正式被推出。昨天下午,主管联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与注册办负责人朱和元、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对转会新规草案进行了仔细推敲。自由转会在经过明年一年的过渡期后,将于2011赛季全面落实。

  2010赛季中超转会大门将于明年1月开放。转会新规推出后,在国内已实行了11年的摘牌转会制度也将彻底被废止。足协注册办负责人朱和元透露,注册办将在此次转会窗口打开之际彻底废止摘牌制。其实,这一转会制度也是中国足球特有的产物。1998赛季甲A联赛结束后,足协推出了挂牌、摘牌制度。这一单纯维护俱乐部利益的制度由于与《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相悖,因此被废止也是大势所趋。

  根据新的转会规定,新赛季国内球员转会办理期将在新赛季联赛前的12周内完成。一位注册办人士透露,具体日期可能从明年1月1日起到3月初截止。朱和元昨晚还透露,虽然转会规定有变,但球员国内转会的身价上限仍为500万元。

  又讯 上海申花队老板朱骏昨天透露,申花队已经与布拉泽维奇草签了合同。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