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男200预赛日本选手爆发 全运冠军排名垫底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09年12月10日1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继续在香港进行激烈的争夺,今天是田径的第一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2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于亮亮和李明轩携手出战,最终全运会冠军李明轩以21秒68排名垫底晋级,于亮亮发挥稳定晋级决赛。

  李明轩在今年的全运会上以20秒81的成绩夺冠,这个来自黑龙江的小伙子表示自己的成绩离世界水平还差的很远,而另一位山西小将于亮亮也在全运会上晋级决赛。

  今天的比赛中,于亮亮被分在了第一小组第4道,和他在同一小组的有日本选手藤光贤二。李明轩则是在第二小组第5道进行角逐。来自日本的川津良索塔和韩国的YEO Hosua对他构成不小的威胁。

  于亮亮在今天比赛中起跑不错,最终以21秒42排名小组第二,日本选手藤光贤二以21秒20排名小组第一晋级。

  另一个小组中,李明轩受到韩国选手和日本选手的威胁,最终他仅以21秒68的成绩排名第八惊险晋级。韩国选手YEO Hosua排名小组第一,日本选手川津良索塔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