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欲重罚“吊射门”事件 海利丰或将永别足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0日10:10

  本报讯 关于在青岛海利丰身上的有关赌球传闻的是是非非,中国足协这一次很可能要动手了。近日有消息称,今年那起著名的“吊射门”事件,很可能让海利丰从此告别中国足坛。

  今年9月2日,中甲第18轮比赛,四川队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比赛的最后5分钟,3∶0领先的青岛海利丰队竟然朝着自己的球门疯狂射门,这一幕让现场观战的球迷极为愤怒,当时赛场就响起了刺耳的“假球”声音。当时中国足协对此非常恼火,足协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三天就做出了反应:中国足协分别给国家体育总局和今年3月份由12部委成立的“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发去了一份情况说明,大意为,青岛海利丰怪异的比赛过程,请求对其做出处罚。

  其实,中国足协关注青岛海利丰异常表现不是一天两天了,此前,足协内部就接到了关于投诉青岛海利丰涉嫌打假球的材料,加上“吊射门”事件,足协已经到了非罚不可的地步。辽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