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公牛状元盼超级明星来风城 罗斯期待联手詹姆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10日10:10

  近日公牛队后卫德里克·罗斯表示:自己希望在2010年能和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这样的超级巨星联手,一同奋战。

  “我觉得(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的巨星)那些超级巨星应该有人来我们这里。”罗斯很诚恳地说,“我不介意和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一起打球,尤其是像詹姆斯那样的球员。他是那种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出色的球员。”

  罗斯表示,自己没有去强迫球队做一些交易,他只是有这个愿望。

  “他在场上的表现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尤其是快攻的时候。”罗斯说,“他就像是个精彩集锦的播放器。”

  12月5日,公牛客场挑战骑士,如罗斯所说,詹姆斯使球队变得更好,“小皇帝”很轻松就拿下了23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帮助骑士取得胜利,而罗斯本人则得到13分和7次助攻。

  “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这你不得不承认。”罗斯继续说,“他是球队的领袖,他个人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想要防住他简直太难了。”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