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双子星闪耀 丁俊晖梁文博同进8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0日10:11

  本报讯 “双子星”这个称号曾经用来形容国乒的刘国梁和孔令辉。如今,中国斯诺克也出了一对“双子星”,那就是丁俊晖和梁文博。北京时间昨天早晨,两位年轻的中国球手都在斯诺克英锦赛次轮比赛中迎来一场漂亮的完胜,携手闯入8强。

  虽然傅家俊首轮就爆冷惨遭淘汰,不过,丁俊晖和梁文博都经受住了考验,颇为中国球手长脸。在第二轮比赛中,面对强大的肖恩·墨菲,小丁一口气取得了4比0的领先。休息过后,墨菲在第五局用一杆119分的清台证明他卫冕冠军的实力,第六局又通过清光彩球以100比45连扳了第二局。下半场更是小丁发挥的舞台,墨菲仅再下一局,小丁完全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迅速以9比3拿下比赛。

  至于梁文博则在这次英锦赛上把所有球手和观众都镇住了,首轮9比3大胜瑞恩·戴,昨天的比赛面对马克·金,他依旧沉稳应战,9比2轻松灭掉强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