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集结19名队员报到 四位国脚去留等新帅拍板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0日05:54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2、3……19!”除却国脚,这就是目前在申花康桥基地的球员人数,或者说,这也将是下赛季球队人员组成的一个基数。毕竟从现在这个情况来看,4位国脚要全部留在申花的可能性几乎已经没有。不过,没有报到的球员也不见得就会离开申花,他们还将“经过新任主教练的选择”。

  前天下午2时,是申花队员正式报到的时间,而收到归队短信的队员们全部准时抵达了俱乐部。就像结束了寒假一样,一个多月不见的队友怎么也要好好寒暄一下,但对于那些没有来的队友,大都绝口不提。孙吉和姚力君这些2003年获得末代甲A冠军的成员,如今只能呆在家中。对于未收到归队通知,孙吉颇有些意外。他表示,作为职业球员,他这几天一直在小区健身房练体能保持状态。“我会关注俱乐部最近一系列变化,自己也准备做出相应规划。”“不是说今天不来的球员就没有机会继续为申花效力了,人员还是由今后新的主教练来确定。”申花的一位高层表示。

  由于申花楼内正在整修,球队在楼前召开了一个短暂的会议,会议最后申花领队郭光琪发给了前来报到的队员人手一份手册,“新赛季要从做规矩开始”。这本名字叫做《申花2010必读14条》的手册,是由申花俱乐部自己制作,内容是新赛季球队精华版的队纪队规。为球员人手一份,让他们能够真实感受到队纪队规的存在,以便于更好的学习,而俱乐部的主管人士也将在今后专门向球员讲解纪律课程。其中,第2、3、4和第10条尤其标出了“不得以抵触和消极的情绪对待训练、比赛”、“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赌球”、“不得打假球、关系球”和“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色情活动”等应景的条例。

  俱乐部还将为球队安排相关讲座,其中包括了时事政治、理财方式、英语教学、公安法规等非足球专业内容。“纪律严明、令行禁止、提升素养。”郭光琪表示,球队力争在新赛季给予外界一个全新的面貌。成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