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中国概念打动布帅入主申花 朱骏谈2010踌躇满志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0日05:54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两人在谈判期间的合影已预示会有一个好的开端。

  图为:克罗地亚人已在合同上签字。

  图为:搞定布帅,朱骏踌躇满志。

  打开申花俱乐部的官方主页,自动播放的已经不是申花队的队歌,而是著名的圣诞歌曲“JingleBels”。对于申花而言,昨天也有好消息传来,布拉泽维奇将是新赛季的新帅。昨天下午5时30分,朱骏通过彩信在微博发布了有布拉泽维奇签名的合同照片,并且留言:“这已经不是我的本事和能力能办到的了!”暗示“搞定”老布的曲折和困难程度。

  “五星红旗,我真的为你自豪!”这是朱骏微博上最新的感叹,而他也表示,布拉泽维奇能够来上海,是因为中国的综合国力和上海这座城市的魅力。

  J联赛球队半路杀出,一度让申花对布拉泽维奇的到来有些绝望。据悉,布拉泽维奇的经济人团队确实正在和日本方面联系和谈判,而朱骏也表示“48小时内见分晓”,孤注一掷。本周一,朱骏通过翻译绕过塞尔维亚人的经纪人团队,直接和布拉泽维奇进行联系,按照朱骏的话说,这次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是“推心置腹”的。“我和他说,日本的足球确实比我们好,我们现在的足球环境确实也不是最佳,但相关方面正在肃清足球环境。”朱骏说,他这次寄希望于中国概念来打动老帅,“中国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国家,我们去年办了奥运会,这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奥运会,以后也将举办世界杯。明年,就在上海这座城市,就要举办世博会,申花希望通过好的成绩来为世博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布拉泽维奇并没有当场回复,不过就在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的传真机就出来了这份带有“MiroslavBlazevic”亲笔签名的传真,只要申花方面再签上字,那么这份合同就将正式起效。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经历可谓跌宕起伏,朱骏更是亲赴欧洲与其谈判。这个过程当中还曾遇到日本球队以及土耳其等球队的争夺,最终申花的诚意打动了对方——布拉泽维奇率先签字以表示自己的诚意。下周,布帅在来到中国,当面签字后先回国过圣诞节,节后将正式执教申花。

  “这是我送给球迷的圣诞礼物。”朱骏说,既然球迷和媒体都希望布拉泽维奇能够来到上海,那么他就要尽全力把这位老帅请来。为了践诺,这位投资人在11月28日赶赴维也纳。“我在那里只停留一天时间,我本来就想要通过这一次见面,做最大的努力争取对方。为此,我们准备了很多PPT文件,给他介绍中国足球、上海足球,告诉他我们非常需要他这样的世界名帅来帮助上海申花,为世博做一些贡献,争取到他决定最终来沪。”这次见面,至少让老帅维持了百分之五十的来上海的希望。随后,朱骏和律师、翻译,和布拉泽维奇的经纪人团队以及本人不停地公关。最终,运用“中国概念”让微博上当初的一个念头最终成真。对申花来说,布拉泽维奇一个吸引人之处就在于他在率领俱乐部征战方面颇有建树。尽管并未执教豪门俱乐部,但前南斯拉夫联赛、杯赛冠军,克罗地亚联赛、杯赛冠军,瑞士联赛冠军等一系列头衔,足以证明其驾驭俱乐部队的出色能力。据悉,年薪方面,布拉泽维奇1+3的团队总薪水为100万欧元。成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