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周继红:没收到郭晶晶退役申请 真想退谁也难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0:22

  在媒体传出郭晶晶递交了退役报告的消息后,记者联系了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对于这一消息,周继红予以否认:“我没有接到她的退役申请。”

  郭晶晶虽然年近30,但仍是中国跳水队的一姐,跳水队一位官员告诉记者,即便郭晶晶真的递交了退役申请,国家队恐怕也不会批准,毕竟她目前的水平是国家队里最稳定的。周继红表示:“她要是真想退役,谁也没办法。”而对于郭晶晶是否准备在东亚运后结婚,周继红表示这是她的私事,不好过问。按照运动员退役的流程,郭晶晶如果退役的话,首先应向河北省游泳管理中心提出,该中心主任白云峰昨天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郭晶晶的退役申请。”不过白云峰也表示,郭晶晶如果要退役,也可能会直接向国家队提出。从国家队和河北队的反应看,郭晶晶要想退役恐怕还很难。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