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拜仁大逆转出线尤文出局 世界杯意大利前景不妙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10日10:24

  本报讯 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末轮全面打响。在A组中的一场关键战役中,拜仁慕尼黑客场4:1逆转老妇人尤文图斯夺得小组第二出线,斑马军团则只能去参加欧联杯,同时也遭遇了参加欧战50年来在主场最惨痛的失利。

  没有里贝里,罗本也没有首发,当双方的首发名单公布后,拜仁的出线前景更不被看好,毕竟他们必须客场击败尤文才能出线。而开场第19分钟,特雷泽盖精彩的凌空抽射破门,更让人觉得尤文出线板上钉钉。但最近一直表现疲软的拜仁,则被这个进球打醒过来,10分钟后就由奥利奇获得点球,门将布特主罚扳平比分。易地再战,奥利奇在第51分钟头球反超比分,第83分钟戈麦斯捡漏得分宣布尤文死刑,终场前季莫舒克的进球则为拜仁的逆转好戏画上句号。

  屠杀从“专杀尤文”门将开始

  布特,一度沦落到代表拜仁预备队参加丙级联赛,但是在昨天的比赛第29分钟,在球队落后一球的巨大压力下,用一记漂亮的点球骗过布冯,为球队扳平比分。或许这个时候你会想起,布特这个门将多次用点球终结尤文。

  早在2002年3月13日,当时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布特在欧冠中打进点球,帮助球队3:1战胜尤文图斯。2000年9月13日,早在布特效力汉堡时期,也是对阵尤文,布特罚进一粒点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扳为3:3。而当时犯规的人,恰好是现任尤文主帅费拉拉。加上昨天这粒进球,布特竟是拜仁现在队中对尤文进球最多的球员。

  影响明年意大利队前景不妙

  尤文图斯的惨败,从某种意义上说也在意大利足球上砍了一刀。

  现在的尤文图斯基本上占据了明年南非世界杯上意大利国家队的半壁江山。意大利国家队的后防多人来自尤文:布冯、基耶利尼、卡纳瓦罗、格罗索外加替补中后卫莱罗塔列。从昨天和拜仁的比赛来看,布冯发挥还算差强人意,基耶利尼没有上场,但是实力摆在那里。至于卡纳瓦罗和格罗索这两名4年前意大利问鼎世界杯的功臣,昨天下半场完全跟不上节奏。如果在明年的世界杯上主帅里皮继续使用这两人,全世界都知道如何打垮意大利。□新锐体育联盟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