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选内援年底前定会有结果 签约之前会先试训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10日10:25

  本报讯 对球迷们非常关注的建业选援一事,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昨天仍然表示不便透露更多具体情况,“现在还不能说,签了后就会告诉大家。”

  杨楠说,目前建业的引援工作在正常进行当中,“可以透露的是一切比较顺利,不能说的是球员的名字和特征。”出于商业机密上的考虑,杨楠这么做十分正常。前几天,传出山东鲁能引进了“新人王”邓卓翔的消息,电力部门财大气粗,而民营企业建业每花一分钱都要精打细算,不可能大手大脚,而且还要防备有人半路截杀。所以,签约之前的保密工作必须要做到位。

  杨楠肯定地说:“内援的事年底之前一定会有结果。”她说签约之前会先试训,按这个推算,本月中旬,建业中意的球员将会陆续到达海埂基地参加试训。届时,谁有可能在2010年身披建业战袍,大致会有个眉目。□记者 任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