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拉泽维奇“草签”申花 将亲自定夺内外援人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0:25

  本报记者 李冰

  比预想中的还要早——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在个人微博上公布的一张照片,预示着正在青浦基地进行冬训的申花队员们,即将迎来一位新主帅:布拉泽维奇。在老布向申花方面传真过来由他亲笔签名的合同文本后,这位曾经带领克罗地亚国家队在法国世界杯上获得季军的大牌教练,已经接近申花。

  从11月15日在微博上贴出布拉泽维奇的照片开始,申花与布拉泽维奇“牵手”的过程,像极了一部悬念丛生的连续剧。从最开始的毫无希望,到朱骏亲自去维也纳跟布拉泽维奇面谈,从球迷通过网络和热线投票,再到征求媒体记者的意见,申花此次选帅,声势不小。当一切朝着既定方向发展的时候,斜刺里却杀出了一匹来自日本的“黑马”,要与申花争夺老布。最终,申花方面说服了布帅,让他在合同上签字画押,同意出任申花队下赛季的主教练。

  为了表示诚意,布拉泽维奇率先在合同文本上签字,并且传真给了申花。不过,申花方面并不会马上在合同上签字,然后再回传给布拉泽维奇,而是要等到下个礼拜,布拉泽维奇本人率教练组部分

  成员抵达上海之后,再由申花俱乐部法人代表周军签字,双方当面完成签约后,合同才会正式生效。据悉,布拉泽维奇整个教练团队的年薪为100万欧元。

  按照原来的计划,布拉泽维奇希望能够在圣诞节之后再与球队会合,但是考虑到申花队接下来要面临着诸如内外援引进以及球员挂牌等诸多事情,这些都需要这位新任主帅来亲自定夺,所以申花方面还是希望老布能早点到上海来。“过来跟球员见个面,看看训练和比赛,对球队有个初步的了解,对于下赛季给出建议,然后再让他回国去过圣诞节。”对于申花俱乐部的要求,布拉泽维奇也表示了同意,并且将于15日左右抵达上海。至于短短几天时间之内,老布是否会对球员作出正确的评估,申花方面对此倒是一点都不担心:“布帅看了不少申花队的比赛录像,而且卢古西奇也在申花队呆了一年,应该会给他不少建议。”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