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瑞青:愿申花布帅双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0:29

   文/瑞青

  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终于在申花提供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这说明他加盟申花基本靠谱了,他就成为申花历史上的第10位洋帅。

  首先,这是好事。作为率领克罗地亚勇夺1998世界杯季军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算是申花历史上最大牌的外籍主教练之一了。能够把这样的名帅签下来,我们应该肯定朱骏的努力。

  近一个月来,我们一直只是在关注申花能否签下布拉泽维奇,关注其中的曲折过程,所了解的大都只是他执教的克罗地亚队勇夺1998世界杯季军的光辉历史,以及他刚刚和波黑足协解约的新闻。但是,布拉泽维奇执教俱乐部队却大都是如克罗地亚、瑞士、瑞典等欧洲二、三流联赛,没有执教五大联赛的经历,同时在这些二、三流联赛俱乐部中都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

  所以,在为申花签下布帅高兴的同时,我们的确也应该思考一下,他是否适合带俱乐部。还有,申花是否会给已经74岁的布帅一份足够长的合同,让他有充分的时间施展拳脚。

  当然,布帅的1+3团队,申花的100欧元,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之间产生化学反应,促使申花得到升华。我们希望他在申花完美度过他职业教练的最后一站,更希望他打破洋帅没为申花带来联赛冠军的尴尬。总而言之,希望这是一次申花布帅双赢,好让上海球迷开心。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