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一张欧冠门票引发“血案” 尤文出场遭逆转出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0:42

  当地时间12月8日晚,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发生了一起比较另类的“血案”。本案的受害人是主队尤文图斯,作案的则是作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据了解,拜仁事后接受调查时承认,之所以要捅尤文图斯四刀,动机竟然只是为了一张门票。

  引发本案的这张门票准确的说是一张欧冠小组赛出线门票、一张价值2000万欧元的门票。具体的价值有人算了一下,欧冠小组出线的收入包括奖金、随后淘汰赛的门票收入、广告收入以及电视转播收入,杂七杂八地加起来差不多有2000万欧元之多。

  2000万欧元是个大数目,难怪德甲巨人在别人的地盘上也动了“杀机”。实际上在欧洲,很多小俱乐部一个夏季转会的净投入能有几百万欧元就相当不错了,有的甚至还要卖人补亏空。即便是对于尤文图斯和拜仁这样的豪门来说,两千万欧元也绝对算是大数目。

  今年夏天尤文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不菲,光是巴西人梅洛身上就花了2500万欧元。有投入就得有回报,这其中就包括欧冠赛事。欧冠小组出线或者更进一步,对于俱乐部来说不光是荣誉,还意味着经济上更多的回报,实际上尤文高层是寄希望欧冠赛场能赚回一大笔钱来弥补亏空的。

  他们的想法差一点就达到了,在昨天迎战拜仁之前,尤文比拜仁多1分,也就是说只要打平,这2000万欧元就到手了。何况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半场不久法国人特雷泽盖就射门得手,尤文曾经有1:0领先的美妙局面。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盯牢这2000万的大有人在,拜仁终于下“黑手”了。具体下手的是布特、奥利奇、戈麦斯和季莫申科。下手时间分别是在第29分钟、第51分钟、第83分钟和补时第2分钟。

  作案得手之后,拜仁主帅范加尔却装起了糊涂,他告诉大家——“事实上,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什么都没有说,这在以前是不常见的。我只是说了些‘上半场你们表现很好,下半场再接再厉‘之类的话,所以胜利完全是球员的功劳。”他把“责任”完全推给了球员。

  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目睹惨案发生过程的3万多尤文球迷不答应了,他们想要一个说法。据意大利媒体报道,50多名情绪特别激动的尤文球迷赛后翻越球场护栏围住了尤文的更衣室。他们想要问问队员:别人在揍你的时候为什么连还手都不敢?

  面对这些情绪激动的球迷,输了球、被人抢劫了门票的尤文队员无语以对。一名球迷怒气冲冲问到:“你们敢出来吗?你们还有脸见人吗?如果是男人就出来面对我们。”没有一个敢正面回应。

  尤文功勋后卫卡纳瓦罗在官网回应——“非常遗憾,今晚的比赛,我只想快点忘记掉它。”而今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的巴西人迭戈则表示:“我们缺乏斗志,拜仁压倒了我们,所以他们赢了。”

  作为本场血案的主要受害人,甚至可能被解聘的费拉拉苦涩地说:“俱乐部、球队和球迷都很失望,欧冠出局很痛苦。我们最后两战拿了0分,我们没能控制局面,无能为力。拜仁各方面都比我们好,我们基本没有创造什么机会。很难说哪里出了问题,我们找不到借口。”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