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观澜湖180万顶级会籍推出引起购买热潮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10:44

  15万元畅享一个巨星球场,更享零月费优惠

    搜狐体育讯 全世界瞩目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刚刚圆满落幕,观澜湖又发布了一则引起众人关注的重磅消息——自12月起,球会推出180万特钻会籍,旋即引起新一轮购买热潮。

  据了解,过去十多年来,观澜湖的各种会籍产品一直都保持着坚挺的姿态,稳步升值。作为观澜湖的一款明星产品,特钻会籍一直以来最受追捧,尤其2007年观澜湖连续12届承办世界杯之后,3年时间,会籍价格便猛涨七成。

  对于观澜湖180万特钻会籍的推出,与朋友一起在观澜湖打球的张先生表示,“我刚知道这个消息,我觉得从价格上看,这应该是比较贵的会籍产品了,不过仔细算一下,也挺超值的。特钻会籍可以打观澜湖的所有球场,这里12个球场的平均一个球场会费也只是15万元。快到新年了,加入会籍也算是送给自己做礼物啊。”

  “对我来说,这边球场多,而且也不需要因为气候而封场,这点就很吸引我。”从北京来深圳打球的赵先生说,“我从观澜湖的会籍销售那里得知这个消息,据说特钻会籍终生免月费,算下来也省了几十万的费用呢。”

  虽然新推出特钻会籍的价格达到了180万,但是更多人更愿意用“超值”代替“贵”来形容这个价格。业内人士表示,这与高尔夫会籍价格近年来普遍上涨有关,尤其是今年,受到高尔夫正式入奥利好消息的影响,北京、上海等地的高尔夫会籍普遍上涨。一些18洞的球会会籍价格已经高达百万元,相比而言,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的特钻会籍这个价格确实是很超值的。不管是什么产品,只要最具有性价比,就必然会受到欢迎。

  事实上,就国内高尔夫会籍价格的平均水平而言,与周边国家如韩国、日本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无论是中短期还是中长期看,观澜湖作为世界顶级球会,其会籍产品仍然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专家认为,在未来两三年内,中国大陆的高尔夫会籍价格会逐步向香港、台湾和韩国看齐,而观澜湖特许钻石的会籍很可能会在几年内增值至300万元左右。

  观澜湖执行董事李佳琦认为,随着中国高尔夫人口的加剧,国人对高尔夫的理解加深,许多人都意识到了一个好球会的顶级会籍是一种稀缺性资源,其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只会增加而不会减少。

  与其他球会会籍不同,观澜湖会籍能提供给会员的,不仅仅是12个锦标级的球场,也不仅仅是投资百亿的顶级配套设施,最重要的是,观澜湖还构建了一个中国最具价值的商务社交平台。全球商界领袖90%以上的休闲活动是以高尔夫及网球为主。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会员制球会,观澜湖的会员汇聚了港澳台和南中国最成功的人士,对于许多商务人士而言,这其中所蕴含的价值超越了一切。

  观澜湖会籍还能为会员带来许多其他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增值功能。如连续12届的高尔夫世界杯,以及每年上百场顶级赛事和众多精彩的会员活动,这些都让观澜湖的会籍增加了无穷的魅力。因此,可以说,即便是180万,观澜湖的特钻会籍依然是“投资享受两相宜”超值投资产品。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