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现场:骑士将帅围攻裁判 布朗遭逐韦斯特吃技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09年12月10日10:48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现场滚动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将坐镇丰田中心迎战打背靠背第二场的骑士。火箭在上一场比赛中被开拓者的罗伊绝杀,而骑士也在加时赛中负于灰熊,因此双方都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对于火箭来说,骑士领袖詹姆斯固然难以阻挡,但奥尼尔和伊尔戈斯卡斯两大内线老将却面临着严重的体能问题。骑士貌似强大的内线实际上只是一个“纸老虎”,火箭能否有效的将内线进攻作为突破口将成为他们取胜的关键。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1分22秒时,骑士队36比49落后火箭。詹姆斯持球进攻,巴蒂尔高举双手防守詹姆斯,小皇帝在突破的过程中,用胳膊撞开了巴蒂尔,但巴蒂尔还是像橡皮泥一样纠缠着小皇帝,此时火箭的其他球员也上前包夹詹姆斯,詹姆斯跳投没有命中。

  小皇帝示意火箭犯规,奥尼尔先是冲向了裁判,不过裁判没有搭理奥尼尔,赛前朝球迷竖中指的韦斯特也上前不满的对裁判怒吼,裁判果断的给了韦斯特一个技术犯规。这时,骑士主帅非常的不满,麦克-布朗一边比划,一边朝裁判怒吼,裁判又给了布朗一个技术犯规,但不冷静的布朗在裁判转身离开后,仍旧不依不饶的追着朝裁判怒吼,忍无可忍的裁判再次给了布朗一个技术犯规,直接把麦克-布朗驱逐回了更衣室。

  围攻裁判,三个技术犯规,小布靠此连续罚球三次并全部命中。(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