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子手球世锦赛突尼斯出局 日本匈牙利争夺晋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10:46
  新华网苏州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刚)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C组第四轮比赛9日晚在苏州结束。最后一场比赛突尼斯队战败出局。

  目前,在挪威队与罗马尼亚队提前晋级后,日本队战胜智利队积3分,匈牙利队积4分,10日两队将通过最后决战争夺晋级资格。

  突尼斯队在当日的比赛中并未表现出与挪威队对阵时的霸气,一路落后,最终以22:39落败。目前,突尼斯队仅在7日比赛中与日本战平积1分,已经铁定出局。匈牙利队在9日以19:25败给挪威队后,目前仅积4分,而日本队当日战胜智利队后积3分。由于10日小组最后一场比赛正是匈牙利队对阵日本队,因此C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必须等到此战落定才能揭晓。

  2007年世锦赛上,日本队名列第19,匈牙利队名列第八。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