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和梁文博杀入英锦赛8强 梁文博创造壮举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0:25
  本报专讯 昨日,从斯诺克英锦赛传来好消息,丁俊晖和梁文博双双杀入8强。

  丁俊晖在上半场6比2领先之后,下半场继续发威并以单杆破百做结,最终以9比3的悬殊比分淘汰了卫冕冠军墨菲,这不但是丁俊晖首次在排名赛中战胜墨菲,也是他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至少闯进排名赛八强。1/4决赛丁俊晖将对阵卡特,本场比赛是两人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较量。丁俊晖如果拿下对手,将实现职业生涯首次在背靠背排名赛都杀入4强的成绩。

  梁文博在上半场7比1领先之后,下半场乘胜追击,最终以9比2击败种子选手马克金,继续刷新着个人在此赛事的最佳战绩,首次晋级英锦赛八强。这次8强让梁文博创造了一项惊人的战绩,他成为了现役球员中第一位在英锦赛和世锦赛处子秀上都进入8强的选手。在现役球员中,戴维斯、怀特、亨德利、希金斯都曾经做到过首次参加英锦赛顺利打入8强,不过他们世锦赛处子秀却早早被淘汰。因此,从这个意义上来看,梁文博创造了连四大天王以及丁俊晖都无法完成的壮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