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林丹苦战自言辛苦 笑称奖牌好看要混个团体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10日11: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0日发自香港)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东亚运动会男团半决赛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开始争夺,林丹出任一单,结果面对日本名将佐佐木翔,他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和对手苦战3局才艰难告胜,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

  “今天香港这个场馆的风向感觉比平常的风向要大一点,而且第一场的对手也不差,感觉从头到位基本上没有打准一个球,我也希望这场球打了三局,自己下一场球的状态能够好点。”从更衣室里出来,林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的眼睛看上去还肿肿的,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这次比赛都是早上进行,其实还是挺辛苦的,早上要起得很早,九点钟第一场球,我7点就得起来吃饭,然后热身。”林丹解释说,太早起来对他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自己更喜欢晚上打比赛。

  因为东亚运动会的比赛,相对来说,中国队几个主要对手都没来,而韩国也只是派出年轻的选手参加,因此,作为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大家都认为林丹能够轻松问鼎。

  不过,对此,林丹自己却不这么认为。他说,“很多人都觉得东亚运动会对手不是特别多,但对我们男单来说,都差不多,虽然对手不是特别顶尖,但都很年轻,都有很强的冲击力,就像今天第一局稍微进入状态稍微慢一点,就输掉了。”

  也正是如此,在谈到个人赛的目标时,林丹也没有正面回答,他开玩笑说,“觉得这次东亚运会的金牌很好看,先‘混’个团体金牌再说吧。”即使自己不喜欢早上比赛,明早的决赛,还是“非赢不可”。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