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鲁梅尼格赞赏小猪超级表现 希望媒体对其更宽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0日11:31

    搜狐体育讯 在客场掀翻尤文图斯之后,拜仁终于如愿以偿地进入到了欧冠16强。这场大胜让球队不仅让球迷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也让许多球员在不经意间完成了自我救赎。施魏因斯泰格就是其中之一。这位25岁的德国国脚本赛季以来状态一直不佳,不过在本场比赛中,他与范博梅尔组成的拜仁中场中路经受住了对手的考验。

  赛前,尤文图斯一直担心的是里贝里的复出,不过最终法国人没有能够赶得上这场比赛。而刚刚复出的罗本似乎也没有足够的体能首发,最终罗本只是在最后不到三十分钟的时候被范加尔派上了场。然而尽管拜仁引以为傲的边路双煞没能首发,但是尤文图斯显然忘记了施魏因斯泰格的存在,这让小猪有了更多的施展空间。赛后,鲁梅尼格表示自己还从未看到过施魏因斯泰格如此精彩的表现。

  鲁梅尼格对于小猪本场比赛是不吝溢美之词的。“巴斯蒂安可以说是踢出了来到拜仁以后最好的一场比赛。是的,我们永远需要他这样的球员。” 当然这可以理解为董事会主席对于小猪的期许,但是也未免有些夸张。施魏因斯泰格在1998年7月就开始在拜仁青年队效力,2003年成为了职业球员。他并不缺少天分,只是一直被笼罩在队中其他转会而来的球星的身价光环之下。

  鲁梅尼格甚至出面为施魏因斯泰格辩护,希望媒体能够给予他合理的赞扬,而不是一味的批评。鲁梅尼格说:“至少现在你们应该表扬他一下了吧。要知道他可是一直处于被批评的状态的。” 即使是拜仁俱乐部现任主席赫内斯也曾经在媒体面前公开批评过小猪,说他吃得太多,已经略有发福了。那时正好是06年世界杯结束的赛季,施魏因斯泰格度过了传奇的一个夏天,公平的说这应该不是不可原谅的错误。不过小猪还是接受了这样的批评。

  现在,施魏因斯泰格有理由相信自己将在慕尼黑开创更为广阔的未来。“这确实是场出色的比赛,但是我此前也曾经有过这样的表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