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深圳特区报:东亚运曝出中国体育长期以来尴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2月10日11:33

  战胜日本后,周建安抹去了一头白毛汗。3∶2,有点悬,但好歹比男足和男篮的哥们儿强。

  岁末年关,三大球集体在东方之珠“现眼”。赢得窝窝囊囊,输得精精光光,后全运时代,中国爷们儿全面疲软。

  东亚运,多大个事,赛前的中国体育,一派胸有成竹。男篮派二队,男足出国奥,多亏男排留了个心眼,老老实实让全国手出战,才没让三大球输掉最后一条裤衩。

  本想着轻轻松松的自由行,没料到小河沟里翻了船。太平山不高,中国爷们儿摔得挺惨。

  香港不是滑铁卢,东亚也没有拿破仑。中国人眼里的鸡肋条,韩国人也没当成香饽饽。男足输的是人家的业余队,男篮的对手是没有一人参加过亚锦赛的杂牌军,中国爷们儿怎么了?谁用谁知道。

  反正李群没吭声,刘春明的表达很官方:“回去以后总结吧,除了这样还能怎样?”倒是香港足球队的韩国主教练说话有意思:“我说不清楚你们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这属于损人不带脏字。

  鸡肋硌掉了牙,难免要憋口气。东亚运说大不大,说小不小,问题只在于参加的人什么心态。要么高高兴兴地玩,要么咬着牙拼,体育说到底,也就这么两种境界。最怕的结果是,快乐竞技没沾边,拼搏精神也没落上,东亚运一不留神,曝出了中国体育长期以来的一种尴尬。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