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齐达内:C罗比我强 西班牙国足可以世界杯夺冠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1:43

  随巴尔达诺、布特拉格诺一同出现在马赛贵宾席上的还有齐达内,赛后在被问道皇马是否能够捧起第十座冠军杯时,他回答说:“为什么不能呢?我认为,皇马最近踢得非常不错,球队有一些球员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皇马现在踢出了整体,接下来还有三四个月的时间,皇马完全可以变得更好。”

  谈到对手马赛队时,齐达内说:“马赛队的无球跑动很好,不过全场表现更好的还是皇马,不过足球比赛就是这样。”齐达内最后还提到了C·罗和西班牙国家队,他认为就个人表现来说,现在的C·罗比当年他在皇马时要更好、更强,“C·罗表现出色,只有那些伟大的球员才能在开场3分钟就打进精彩进球。C·罗令皇马与众不同,他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别人无法完成他所做到的东西。C罗不仅仅是好,而是非常好,他是个现象,他比在皇马时的我更厉害。西班牙国家队?他们有实力拿世界杯冠军。”

  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称赞C·罗具有“点石成金”的能力,“C·罗是皇马非常重要的一员,只要他出场就可以制造不同,然后将其化为进球。他的第一个进球使我们很早就处于优势,上周末的比赛对他也没什么影响。C·罗在前场非常活跃,和伊瓜因和本泽马一样。我允许他这么踢球,实际上这样他更加危险而无法阻挡。”

  谈到皇马拿到小组第一名战绩,本赛季欧冠赛场已经打进六球的C·罗说:“如果理想的话,我们会碰到一支相对低级别的球队,重要的是,获得小组第一有助于我们自信心的提高。” (宗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