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晶刚”大婚真假难辨 郭晶晶退役申请无人知晓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10日11:48

   追星·婚事

  郭晶晶已交退役报告?

  港媒传晶晶东亚运后退役完婚 周继红否认

  郭晶晶要退役结婚了?近日网上盛传香港媒体的一则报道,称郭晶晶要在东亚运动会之后退役,而后完婚。不过9日该说法却被国家跳水中心负责人周继红矢口否认,“我没有收到郭晶晶的退役申请报告。”

  周继红否认港媒传闻

  日前,香港《星岛日报》称自己收到可靠情报,郭晶晶已向中国跳水队提交退役报告,东亚运将成为跳水皇后的“惜别舞台”。

  消息一出,激起千层浪。9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电话求证,正在北京开会的她一口否认了这个说法,“我没有接到她的退役申请,假如她向我递交了,我一定会通知大家。”

  9日跳水队的一位官员也告诉记者,“我估计(郭晶晶)不会递交退役申请,即便递了,(国家队)也不见得会放她走,毕竟她的水平还是最稳定的,她只要一训练,状态立刻就出来了,其他运动员不好做到吧!”

  “娘家”未见退役申请

  一般来说,运动员进入国家队只是临时集训比赛,其人事关系都在所属省市的分管中心。郭晶晶也不例外,她的关系目前依然在河北省体育局游跳中心,而河北游跳中心主任白云峰9日也向记者透露,自己没有收到郭晶晶的退役申请,“运动员退役申请被批准后,其人事档案都会从体育局调走。”不过,白云峰也表示,由于郭晶晶身份比较特殊,其退役申请和退役后档案调动究竟会走什么样的程序,现在也不好说。

  “晶刚”大婚真假难辨

  除了晶晶退役,《星岛日报》还爆料郭晶晶的男友霍启刚最近秘密瘦身,劲减20磅,似在为婚期准备。对于婚期传闻,近日霍启刚出席在香港举行的2009博鳌青年论坛,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并没有斩钉截铁地否认婚讯,而外间一直盛传霍家准备东亚运后迎娶“国宝级媳妇”。

  此前有媒体报道郭晶晶的未来公公霍震霆曾说出“东亚运后结婚”,马上惹起内地香港各方传媒疯狂追访。不过,香港东亚运第一把手霍震霆,在近日出席东亚运一系列公开活动时都三缄其口,一直回避长子成婚的问题。在记者穷追猛打之下 ,霍震霆日前出席东亚运升旗礼时曾作出唯一的简短回应:“婚期还没有确定……如果真的确定,一定提早通知大家。”

  新锐体育联盟《大河报》供稿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