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郭晶晶第三次更改抵港时间 提交退役申请是谣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0日11:49

  昨天下午,中国跳水队官员和一部分队员先期到达下榻的香港龙堡国际酒店。领队李桦,教练胡恩勇、林华斌,协同官员黄红、郭金龙等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挨个将队员们的住宿手续办好。由于媒体昨天将重点全部放在刘翔抵港上,在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却鲜有记者蹲守。当然,郭晶晶也并未如外界所传与刘翔同天抵港,而是将在11日与吴敏霞一同抵达。这也是“跳水女皇”第三次更改抵港时间。

  当领队李桦被问到香港媒体昨天关于郭晶晶已提交退役申请的劲爆消息时,李桦语气坚定地回应记者:“你觉得可能吗?郭晶晶提交退役申请,至少我没看到这个所谓的申请,我也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游泳中心也没有收到过她的申请。当然也就没听说过她要退役的事情。她马上要来香港参加比赛了,退役不可能的。”记者最后问,“那你觉得以郭晶晶现在的年龄备战伦敦奥运会是否可能?”李桦则反问道:“现在不是有那么多老将一直在比赛吗?”

  捷报联盟记者 谢力恒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