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东亚运网球鏖战 天津张帅直落两盘杀进女单决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王靖
2009年12月10日11:55
张帅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今天进入倒数第二天,今天本应决出混双金牌和其他4个单项的决赛资格,但由于昨天下雨积压了不少比赛,因此今天不少比赛是为昨天收尾。天津三名参赛选手张帅、徐一璠、李喆有喜有忧。

  张帅在战胜韩国的李珍雅后,闯进了女单决赛,她将与中华台北的张凯真在决赛相遇;混双比赛,李喆/徐一璠在战胜一对日本选手后进入四强;张帅与孙胜男组合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未能杀进女双决赛,徐一璠与季春美搭档负于韩国组合,也止步女双半决赛;男双比赛,李喆和公茂鑫配对,0∶2不敌中华台北的李欣翰和易楚寰,也无缘决赛。

  今天与张帅争夺女单决赛权的是韩国选手李珍雅。由于双方实力较为接近,比赛始终呈胶着状态,张帅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更胜一筹,最终以7∶6和6∶3直落两盘战胜对手挺进决赛。

  赛后张帅说:“这场比赛预想就比较艰苦,对手是本届比赛的二号种子实力很强,跑动和防守好,球风比较‘粘’,遇到这种选手很麻烦,非常难打。而我的攻击性不是特别强,主要是靠战术的变化和落点取胜。”

  对于代表中国队有可能首度获得自己的第一个国际比赛冠军,张帅表示,自己的对手中华台北队张凯真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自己也没有想过什么结果,只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就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