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输给拜仁创造多项耻辱纪录 “老妇人”悲惨出局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10日12:12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昨日,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至D组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尤文图斯队在只需一场平局即可出线的大好局势下,以1比4惨败给拜仁慕尼黑队,无缘小组出线。拜仁慕尼黑队凭借此役的胜利,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和小组“领头羊”波尔多队双双出线。

  尤文图斯队此战的惨败,也创造了多项耻辱纪录:一是这是尤文图斯队自2000-2001赛季小组赛遭淘汰之后,历史上第2次没能进入淘汰赛;二是此前他们还从未在欧洲冠军联赛的主场被对手打入4球。上一次尤文图斯队被对手在主场净胜3球,还是2002-2003赛季主场0比3不敌曼联队,但那场比赛却不影响尤文图斯队杀进决赛。即使追溯到整个队史,尤文图斯队在主场被对手攻进4球,也已经是41年前的事情了。在1967-1968赛季,尤文图斯队曾经主场4球输给都灵队。之后的41年里,尤文图斯队在各项赛事中,从来没有被任何对手在主场攻进4球。直到昨日,这个纪录被打破了。另外,尤文图斯队在此前保持的欧冠赛场17场主场不败纪录也被打破。

  赛后,尤文图斯队主帅费拉拉说:“我不想评价球员,我宁愿把精力用在分析球队失利原因上,包括我自己。我没有权力去责怪任何人,因为今天整支球队都表现失常。拜仁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且他们最近也回到了正轨。我们在欧冠联赛中其实表现不错,只是最近的两连败毁掉了一切。这个结果让人极度失望,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不只是我。”

  尤文图斯队只要打平即可出线,可为什么却守不住呢?费拉拉解释说:“我们不善于守住一场平局,而且拜仁队的进攻也很犀利。另外,周末的‘国家德比’战我们消耗了过大的精力和体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