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中央陆军两队员服禁药 恐被取消资格被逐出欧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2:12

  本报讯 虽然B组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2比1战胜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积10分位列小组第二,但能否进16强,现在还要画个问号。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这场比赛之前,欧足联已下令禁止中央陆军阵中两名俄罗斯国脚伊格纳舍维奇和阿列克谢·别列佐夫斯基参赛。理由是两人在此前中央陆军客场3比3与曼联战平的比赛后,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盐酸伪麻黄碱(用于减轻感冒、鼻炎等症状)。

  俱乐部透露,两名球员曾在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期间感冒,由于FIFA并没有禁止盐酸伪麻黄碱的使用,因此两人在代表俄罗斯国家队比赛期间误用过欧足联禁止的药品。

  但是,英国媒体报道,中央陆军可能因此被逐出欧冠。欧足联控制和纪律委员会将在12月17日对本次事件作出进一步的讨论。(王启智)

  沃尔夫斯堡 1比3 曼联

  贝希克塔斯 1比2 中央陆军

  排名 胜 平 负 分

  曼联 4 1 1 13

  中央陆军 3 1 2 10

  沃尔夫斯堡 2 1 3 7

  贝西克塔斯 1 1 4 4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