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第二轮抓赌风暴将掀起 青岛海利丰恐告别足球圈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2:20

  第二轮中国足坛抓赌风暴即将掀起!在两周前公安部首次公开披露进展后,外界依旧充斥着“抓赌可能只是走过场”的猜测。然而,记者昨天了解到,中国足坛抓赌风暴远未结束,公安部门近期将公布青岛足坛涉赌有关案情。而今年中甲联赛中上演“吊射门”的海利丰队,很可能遭遇灭顶之灾。

  虽然公安部近期才会对外公开青岛足坛涉赌案情,但青岛赌球案一旦被曝光,那对中国足坛来说,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地震。海利丰从2001年买壳升中甲到2003年迁回青岛,至今在中甲已经混了9年,一旦涉赌事实败露,该队很可能就此从中国足坛版图上永远消失。(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