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卡洛斯:C罗秘诀踢足球下端 欧冠用球对其有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2:22

  本报讯 皇马客场3比1大胜马赛,比赛中梅开二度的C罗成为了各界称赞的对象,连看台上的一代巨星齐达内,也看得目瞪口呆。

  C罗是那种你想防都防不住的球员,马赛球门第4分钟就被C罗攻破,这并非是他们心不在焉,而是实在无能为力。赛前,马赛就针对C罗的任意球进行过重的的防守演练,主帅德尚赛前还给马赛门将曼达丹进行了心理辅导,但最后效果却等于零。

  巴西球星卡洛斯分析说:“C罗主罚任意球的秘密就在于他在踢球的时候,是踢皮球的下端的。看上去就像踢到草坪上一样,这样踢皮球就有明显的抛物线,在前进的过程中有从上到下的突然性……现在欧冠用球对C罗有利,这种球踢起来有一种很怪的效果,能让门将迷惑。” (小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