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艳照被情妇曝光 高价卖给女性杂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10日12:49

  “老虎”伍兹跟情妇们手机短讯传情,也顺便将自个儿雄壮威武的身体状况照片传给情妇们欣赏。其中一位情妇被曝已经和某著名女性杂志谈好价码,准备让伍兹面临比偷腥更颜面扫地的丑闻!

  伍兹的情妇们如雨后春笋般出来“坦白从宽”,她们图的是什么?还不就是白花花的美钞。根据报道,目前曝光的情妇中已经有好几名跟各大媒体谈好价码,即将在英国和美国的许多电视、报纸、杂志专访中出现。据了解,这些女人爆料的价码,至少都从6万美金起跳,诱惑不可谓不大。

  但其中有一个女人最狠,因为她已经跟某著名的女性休闲杂志谈定,准备将伍兹过去几年从手机传给她欣赏的“自拍裸照”,全数交由杂志社发落。(文/中 新 图/搜 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