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防守更到位 新赛季目标确保打进季后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3:24

  新赛季开始后,山东黄金男篮的目标是什么呢?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首先要确保打进季后赛!”

  叶鹏说,虽然山东男篮在新赛季变化很大,可其他球队也都在变,“姚明成为上海队老板后,球队实力增强了很多,其他球队也都不差,天津队获得季前赛冠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现在各队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新赛季的悬念会越来越大。”这个时候,叶鹏也很难预测球队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不管怎么样,至少要确保打进季后赛。”

  据叶鹏介绍,随着斯威夫特和艾米特两大外援以及四名内援与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山东男篮在主教练巩晓彬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球队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好,前四场热身赛能取得胜利,证明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如果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能把进攻磨合好,球队还会有更大的进步。”□本报记者 胡建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