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启动东营分赛区 分7场比赛在第二主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3:24

  本报讯 12月9日,2009-2010赛季CBA职业联赛山东黄金男篮东营分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东营召开,至此,山东赛区新赛季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新赛季的CBA联赛从12月19日正式拉开战幕,持续到2010年4月30日结束,取消南北分区,实行主客场双循环赛制。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山东男篮全运后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引进了刘久龙、代勇、吕岩、王大勇四位内援和斯威夫特、艾米特两大外援,并从青年队上调了实力派小将陶汉林。

  球队的变化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兴趣,聊城、烟台、潍坊、莱芜等地多次提出了承接山东男篮分赛区的申请,但经过再三考虑,山东男篮最终决定把新赛季的分赛区放在东营。山东黄金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之所以选择东营,除了经济水平、交通条件因素外,东营多年来积累的深厚的球迷基础是其他城市无法比拟的。

  新赛季,山东男篮在东营安排了7场比赛,分别对阵辽宁、吉林、八一、福建、山西、陕西、新疆。东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敏出席发布会并讲话,要求东营市市属各部门配合做好比赛的准备和协调工作,全力支持山东黄金男篮,为东营增光添彩。□记者 胡建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