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羽球男团中国3-0日本 进决赛与韩国争冠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3:25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09年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3-0横扫日本队,顺利闯入决赛,将与韩国争夺冠军。

  第一场单打:林丹2-1佐佐木翔

  中国队首轮轮空,此轮迎战3-0淘汰蒙古的日本队。首场比赛由中国名将林丹迎战日本选手佐佐木翔。首局“超级丹”进入状态较慢以14-21告负。第二局林丹已经适应了场地和节奏,凭借高质量的劈杀,迅速以20-12拿到局点。佐佐木翔表现不俗连追七分,但林丹没有给他机会,21-19顺利胜出。第三局中林丹牢牢掌握主动权,21-13干净利落结束战斗。中国队拿下了第一场。

  第二场双打:孙君杰/陶嘉明2-0早川贤一/数野健太

  第二场上阵的中国年轻组合孙君杰/陶嘉明对战日本队的早川贤一/数野健太。首局比赛中孙君杰/陶嘉明即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以21-16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中国组合继续强势发挥,以21-16再胜一局,从而以2-0轻取对手,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日本队。

  第三场单打:谌龙2-1山田和司

  第三场由中国小将谌龙迎战日本选手山田和司。首局两人争夺异常激烈,僵持到21平后,山田和司连得两分以23-21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谌龙做了及时调整,开局便以6-1占得先机,随后以21-6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均放手一搏,谌龙打得有些急躁,连续失误后以7-12落后。但他很快冷静下来,连追五分扳平局面。随后谌龙逐渐拉开比分,最终以21-15胜出,2-1逆转山田和司,帮助中国队以总比分3-0横扫日本,跻身决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