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同意王晓龙转会国安 新人王加盟解后顾之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3:27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在草签了2009赛季中超“新人王”邓卓翔后,鲁能原则上同意放行王晓龙。一切顺利的话,绰号“马拉多纳”的王晓龙将在下赛季披上北京国安的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在江苏舜天表现出色的邓卓翔,引起了鲁能的注意。这位21岁的前卫堪称边路悍将,突破极为犀利,并荣膺2009赛季“助攻王”。难得的是,邓卓翔在前腰的位置上也有出色的发挥。与邓卓翔草签合同后,鲁能的“板凳上”已是人满为患。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原则上同意王晓龙转会。

  事实上,由于在鲁能迟迟打不上主力,王晓龙早就动了转会的念头。但由于他技术出色,所以一直得不到鲁能俱乐部的批准。与此同时,多名老将退役的新科冠军北京国安,正搜罗“流落在外”的实力派北京籍球员,而王晓龙就是其目标之一。

  得知鲁能的态度后,王晓龙心情大好,在训练中“笑口常开”。在接受家乡记者采访时,他用了“百分之三百想回国安”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此外,吴昊也有意去国安发展,但鲁能缺少中后卫,所以不会放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