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飞人怕甲流? 刘翔戴口罩抵港面对媒体一言不发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罗永
2009年12月10日13:40

  9日下午,刘翔戴着深蓝色口罩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受到100多家媒体围追堵截,面对媒体,刘翔始终没有摘下口罩,并一言未发。 11日9:40、15:20,刘翔将先后出战110米栏初赛、决赛。这是刘翔2004年奥运会夺冠后首次来香港参赛,也是他今年的最后一项比赛任务。

  有记者问刘翔,来香港感觉如何?刘翔伸出了大拇指;有粉丝喊话刘翔,一定要加油夺冠,刘翔夸张地鼓起了掌。见到刘翔戴上口罩,香港记者便直接问他“是不是生病了”。教练孙海平赶紧解释,“看见其他旅客都戴口罩,他也跟着戴起来了,没有特殊的含义,身体也没有不舒服。”

  受到重点关注的香港准媳妇郭晶晶9日没有现身。据此间媒体报道,郭晶晶改为周五抵港备战,并称她已向中国跳水队提交退役报告,东亚运将成为跳水皇后的“告别舞台”。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