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新外援阿巴斯成劳模 上场30分钟抢19板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3:43

  上海东方男篮昨晚在浦东源深体育馆与俄罗斯迪纳摩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以93比69再次大胜对手。来自约旦的外援赛义德·阿巴斯上场30分钟,抢到了19个篮板球,成为东方男篮的“劳动模范”,也得到了主教练邓华德最好的评价。

  “我对赛义德非常满意,他打球努力,拼抢积极,防守、篮板几乎无可挑剔”,邓华德如此说。

  阿巴斯身高2米,同时弹速非常快,所以他不仅能够抢到篮板,而且也是补篮得分的好手。本场比赛他得到了11分和19个篮板,其中4分是补篮所得。他所抢到的篮板球中,有7个是前场篮板,这可是一个了不起的数据啊!

  根据CBA规则,阿巴斯作为亚洲外援,在比赛中不受外援上场数额的限制,甚至可以打满四节。因此可以预料,阿巴斯在今后的比赛中将成为东方男篮攻防的绝对主力。

  由于有阿巴斯的篮板球,另一名外援塞勒能专心面对篮筐进攻,或者背对篮筐把球传出去。本场比赛,对方对东方男篮的中锋塞勒进行了包夹防守,以致塞勒在内线的威力大打折扣。对此主教练邓华德表示:“对方改变了防守策略,给塞勒的篮下进攻增加了难度。以后这样的情况肯定会经常发生,因此我们以后必须加强外线球员给内线喂球的训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