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皇马胜马赛保住头名 C罗梅开二度任意球惊四座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0日13:43

  皇马赛前以10分高居C组榜首,此轮只要不净输3球就可晋级,若获胜就能保住头名位置。而主场作战的马赛则相反,他们仅积7分,排名第三,除了要打进皇马至少3个净胜球,同时还要仰仗同组的苏黎世击败AC米兰,才有可能突围。

  但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不是马赛人,而是皇马阵中的葡萄牙巨星C罗。开场仅5分钟,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的C罗在距离球门33.4米处一脚劲射,球越过人墙划着弧线飞向球门,虽然门将奋力扑救,但球还是蹭着他的手飞入网窝。这一进球令主场球迷目瞪口呆,不过仅仅过了7分钟,马赛球员卢乔凌空劲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1。

  第60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机会,阿尔维奥尔乱军中将球抽射入网,帮助客队再度领先。第80分钟,C罗在多人包夹倒地的情况下,顽强起身推射空门得手,为客队锁定胜局,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个入球。

  C组另一场比赛,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苏黎世队,排名小组第二,晋级16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