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B组-曼联、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

曼联3-1狼堡进入16强 欧文帽子戏法助残阵完胜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0日13:43

  12名球员因伤缺阵,老将吉格斯遭禁赛,曼联以最残阵容出征沃尔夫斯堡,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终的结果却是曼联3比1完胜,更想不到的是,几乎快被人们遗忘的欧文居然上演了帽子戏法。

  曼联客场与沃尔夫斯堡一役,是欧冠B组的一场焦点战,曼联想要小组第一,狼堡想要小组出线,双方大打攻势足球,这也为善于捕捉战机的欧文,提供了表演的舞台。第44分钟,欧文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打开场上僵局。虽然第56分钟,狼堡的头号射手哲科头球将比分扳平,但这场比赛注定属于欧文。

  英格兰金童在第83分钟和第91分钟,连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也将比赛锁定为3比1。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欧文的第三个进球依靠速度单刀突入对方禁区,然后在14码处精彩挑射,让人们又看到了昔日那个追风少年的身影。

  另一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2比1险胜贝西克塔斯,和曼联一同进入16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