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已表态:来中国要学会狡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3:44

  申花的主帅配置实现了“鸟枪换炮”。在肯定申花选帅理念有所进步之时,还有一个问号在头脑中打转:打工仔“老布”能对“老板”言听计从吗?

  布拉泽维奇是一名个性主帅,绝不是一盏省油的灯。为了祖国的荣誉,老头甘愿只拿波黑足协每年5万欧元的俸禄,可是当地媒体透露,这份合同和赞助商挂钩,其实老帅一年能拿到70万欧元。十多年前,布拉泽维奇曾卷入马赛假球丑闻,被法国警方拘捕,两周后重获自由。如今,老头自爆有黑社会出50万欧元引诱他打假球,被他一口回绝。

  在中国足坛,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是极有个性的足球管理者,喜欢亲身参与。临场指挥、布置战术、新闻发布、外援引进……说白了,申花就是朱骏的球队,是他一个人说了算。

  当个性主帅碰到个性老板,问题就来了。贾秀全何等隐忍,风头都是老板出,批评都是自己扛,指挥都是朱骏说了算。即便如此,照样因战绩不佳而惨淡走人。如今,走了一个听话的老贾,来了一个极有个性的“老布”,这个老头能和朱骏一个节拍吗?

  布拉泽维奇已经明确表态,“来中国要学会狡猾”。这时候,我们只能期待“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