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重新集结完成新赛季首练 吴伟安未现身存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3:42
  本报讯经过一个多月的休假,天津泰达队球员昨天正式集结,并进行了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由于主教练哈恩尚未抵津,昨天的训练由新任中方助理教练刘学宇主持。

  球员们先是于昨天9时在民园体育场集合,然后乘大巴来到了团泊洼训练基地。到达基地后,俱乐部负责人主持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据介绍,这个会议主要以球员和新教练组的见面为主。

  14时,球员们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新赛季的第一练正式开始。参加昨天训练的队员将近40人,这是因为球队选调了一批预备队球员,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他们都会与一线队一起训练,以供教练观察和挑选。上赛季被租借出去的李本舰、李洪洋和李星灿都回到了球队中。由于参加国家队集训,蒿俊闵与韩燕鸣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另外,吴伟安也没有现身。

  在刘学宇的带领下,球员们进行了多种形式的热身、慢跑和抢圈。在训练中,刘学宇不断向队员强调注意呼吸,注意速度,注意放松,对每个训练环节的时间都精确到秒。因为明白队员们对自己的训练手段还存在不适应的情况,刘学宇在热身时会特意穿插几次为时1分钟的传统热身方法,表现得非常细心和体贴。新任外籍助教德容更多地是在一旁观察而没有直接参与。

  训练一共持续了两个小时,训练结束后,刘学宇说:“最近一段时间泰达队的训练都会以恢复和积蓄体能为主,明天开始会安排分组对抗,但是对抗也同样是调整,因为调整的手段并不是只有慢跑。”(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