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闭幕式

东亚运闭幕仪式引人关注 “天津一刻”预热精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3:41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大遂杨先华)东亚运开幕式给人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如今赛程过半,外界都在猜测闭幕式会有怎样的创新。记者昨天从东亚运组委会了解到,在13日晚进行的闭幕式中,将会有来自东亚地区的众多流行歌手与香港中乐团合作,为观众奉献上一台振奋人心的演出。

  据悉,届时闭幕式将会在香港体育馆举行。在历时两个小时的节目中,将会有来自韩国的蔡妍、日本的中孝介、中国的朱哲琴及中国香港的陈奕迅等献唱名曲。与此同时,流行歌手们还会与香港中乐团合作,为现场观众呈献耳目一新的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主题曲国际版《YouAreThe Legend》,把香港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国际综合运动会引入高潮。

  为了增加观众与运动员的互动性,闭幕典礼上还将演绎感人肺腑、舞动人心的故事,共同见证运动员全情投入东亚运的激情,以及各方协力共同创造传奇一刻的团结精神。

  天津作为下一届2013年东亚运动会举办地,无疑将成为闭幕式上备受关注的焦点。届时,香港会把东亚运动会主办权和会旗移交给天津,而接下来的8分钟将属于天津。在这8分钟名为“天津一刻”的表演中,来自津门的演员们将会为现场观众和东亚地区关注东亚运的人们呈献极具天津特色的演出,让所有人提前感受四年后的东亚运盛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