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闭幕式

东亚运闭幕式已售九成门票 5地歌星唱颂东亚运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2009年12月10日13:54

  【商报专讯】记者邝伟成报道:东亚运赛事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有关闭幕礼内容已出炉,东亚运公司宣布,耗资300万元的闭幕礼将于本周日晚上8时在红馆举行;届时会有5名歌星表演,亦会有交接仪式,将下届东亚运主办权转交天津市。

  政府发言人表示,闭幕礼已售出九成门票,市民仍可继续订购。

  5地歌星唱颂东亚运故事

  东亚运行政总裁胡伟民表示,本届东亚运闭幕礼将于本周日(13日),晚上8时在红磡香港体育馆(红馆)上演;而历时2小时的闭幕礼,会有5名来自不同地区的歌星,包括香港的陈奕迅、中国的朱哲琴、中华台北的任贤齐、韩国的蔡溇、日本的中孝介与香港中乐团作献唱;据悉会是耳目一新的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主题曲国际版《You Are The Legend》。

  胡伟民又称,5名歌手除了唱歌外,每位歌星都会带出一个故事,当中有见证运动员全情投入东亚运的故事、义工贡献东亚运的故事。他又指,闭幕典礼上,香港会将主办权的交旗仪式,转交举办2013年第6届东亚运的天津市;稍后天津市代表,亦会呈献具天津特色的表演,整个闭幕礼表演人数则达数百人。

  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刘明光表示,闭幕礼的5000张门票,分200、400及600元,现已售出九成,只余下少量门票。市民可透过网上购票(www.hkticketing.com)及电话购票方式购买闭幕典礼门票。有关详情,包括购票折扣优惠,请浏览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www.2009east-asiangames.hk)。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