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酒店养精蓄锐不外出 无训练安排直接上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0日13:56
刘翔,孙海平,冯树勇,刘翔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
刘翔,孙海平,冯树勇,刘翔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
刘翔,孙海平,冯树勇,刘翔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
刘翔,孙海平,冯树勇,刘翔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0日 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0日上午,东亚运动会的田径比赛正式开始。这一天, 飞人刘翔并没有前往赛场,而是在酒店内养精蓄锐。出于多方面考虑,刘翔今天并没有训练安排,而只是 上午在酒店内的健身房活动了一下。>>刘翔就是有这个实力!

  对于刘翔抵达香港之后的安排,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面对香港的各色诱惑,刘翔并没有躁动不安,而 是在酒店内闭门不出。在昨天抵达香港之后,刘翔今天一天的安排都在酒店内进行,其中包括健身房活动 和按摩治疗等。可以说,除了下楼吃饭,刘翔都不会离开房间半步。值得一提的是,刘翔酒店楼下便是商场,其他运动员都会在休息时间下楼逛逛,但是刘翔并没有这么做。

  其实,很多媒体都在打听刘翔今天的训练安排。因为北京时间11日,刘翔的比赛就要开始了。但是刘翔今 天并没有训练安排,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飞人也放弃了“踩场”的机会。

  今天上午10点,刘翔只是在酒店的健身房进行了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运动。由于该酒店目前主要下榻顾客为 东亚运动会的代表团,所以健身房非常冷清,这正好给了刘翔安心运动的机会。今天上午10点刘翔下到健 身房,并在11点24分离开。在这段时间内,刘翔并没有受到“骚扰”。而他的活动内容,也主要就是在跑 步机上跑跑步而已。

  今天下午,刘翔将主要以休息和治疗为主。这次,刘翔特意从上海带了一个按摩床过来,以便更好地按摩 治疗。在之前的亚锦赛等赛事中,刘翔的按摩床也一直陪伴着他走南闯北。由于刘翔的目前脚步依然还有 些反应,所以这张按摩床依然扮演着重要角色。

  北京时间11日上午9点40分,刘翔的预赛将在将军澳体育场进行,决赛将于当天下午3点20分进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直接上赛场也能夺冠!
我还是比较担心他的脚伤!
难道是为了躲避狗仔队才不去训练场的?

    动态-刘翔抵港夜游维多利亚港 酒店喜获“粉丝”大礼
    关注-刘翔与朋友尖沙嘴购物 身边女子神似冬日那(图)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