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蓝黑军”完胜挺进16强 巴塞罗那F组第一出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3:56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在F组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2比0击败了俄超冠军喀山鲁宾队,与本轮同样获胜的巴塞罗那队一起携手出线。

  本轮比赛之前,虽然国际米兰队排名小组第二,但是如果他们不能在主场获胜就有可能被淘汰。所以本场比赛“蓝黑军”全队上下都背负着巨大压力。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队始终处于下风,喀山鲁宾队的球员一次次地在“蓝黑军”的大门前制造着威胁。第13分钟,国际米兰队的主力中后卫萨穆埃尔由于大腿拉伤而被科尔多巴替换下场,这对国米来说又是一次打击。好在关键时刻球星和运气都发挥了关键作用。第30分钟,埃托奥大力射门得手,1比0,国际米兰队取得了领先。下半场开场后,喀山鲁宾队再次加大了进攻力度,但却接连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稳住阵脚的国际米兰队则开始了反击,第63分钟,国际米兰队在对方球门前30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巴洛特利大力射门,皮球如子弹般蹿入了对方大门,2比0,“蓝黑军”基本锁定了胜局。此后,双方都无心恋战,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巴塞罗那队依靠哈维和梅西的进球客场2比1战胜了基辅迪那摩队,这样巴塞罗那队与国际米兰队最终分列F组前两名携手出线,喀山鲁宾队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将参加欧洲联赛。(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