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全能加索尔成战术核心 西班牙人复出后保持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10日13:57
湖人VS爵士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0日,靠着第四节的一个攻击高潮,洛杉矶湖人队以101-77的比分战胜了犹他爵士队,加索尔全场拿下了19分12个篮板球和4个助攻,在他本赛季参加的比赛中湖人队尚未尝到败绩。

  今天加索尔全场上场了32分钟,10次出手命中了其中的7个投篮,罚球线上5罚全中,最后拿下了19分,此外还有前3后9合计12个篮板球,还送出了4次助攻,成为了湖人队取得胜利的功臣之一。

  面对布泽尔和奥库的内线组合,加索尔今天表现出了自己全面的能力,他不仅仅在得分方面帮助球队,而且其良好的视野和出色的传球感觉让他成为了球场上的发动核心之一,他最后的4次助攻就是证明。

  在今天比赛的一开始,加索尔就跳投命中,帮助湖人队以4-0取得了领先,不久后他连续两次勾手命中,拿下了自己的第6分,而此时距离比赛开始还不到6分钟。

  除了直接得分之外,第一节的加索尔还依靠着前场篮板球来帮助湖人队,本节后半段的他连续抢到了前场篮板球,两次补篮让自己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最终第一节收获了10分6个篮板球和2次助攻,其中前场篮板就有3个。

  虽然此后的爵士队加强了对于加索尔的防守,而他首节频繁的单打也让自己的体力有些不支,不过此后他却开始以传球来帮助球队,第二节他再次有5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入账,半场过后的数据就来到了15分7篮板3助攻,最终全场结束的时候,西班牙巨人拿下了19分12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

  当然这个数据称不上华丽,毕竟加索尔的后面三节并没有太多的技术统计入账,但是这却不能完全说明西班牙人在湖人队中的地位,因为我们无法忽视另外一个数据,那就是在加索尔复出之前湖人队只有8胜3败得成绩,而加索尔复出之后的9场比赛,湖人队9战全胜,目前以10连胜在联盟领跑。

  在湖人队的进攻战术中,加索尔处于一个非常核心的地位,他在内线的牵制和传球是湖人队进攻发起的一个重要源头(另外一个源头是科比创造的机会),如果没有加索尔,湖人队将一直处于科比单打独斗的状态中,让胜利来的无比的艰难。

  今天加索尔再次用一个全面的数据和美妙的结果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地位,同时也证明了湖人队卫冕冠军的实力。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犀利突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