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长春晚报:中国男篮“直逼”中国男足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4:2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32分,这是中国男篮与韩国队比赛后的比分差距。如果不知道结果,人们一定以为是中国男篮大胜。不过,结果却恰恰相反,59比91,张庆鹏、李晓旭等人组成的中国男篮创造了中国篮球史上的又一大耻辱:参加东亚运动会16年来的最惨痛失败,更是35年来与韩国队交手的最大分差。

  论实力,我们明显强于对手,但最终输球,而且又是大比分输球,原因何在?赛后,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采访时甚至不知道当天还有比赛,真让人哭笑不得。

  其实,这已经不是男篮第一次丢人了。前不久结束的亚锦赛惨败于伊朗还使人历历在目,要知道,当时的男篮汇聚了除姚明之外的全部主力,52比70的比分就让球迷想到了国足。如今,更大的耻辱、更拙劣的表现,再加上今年女排的全线溃败,中国的“三大球”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严重危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