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将办夺冠庆典晚会 球员和演艺界人士将献艺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4:27

  本报讯 为答谢广大京城球迷和各界人士的支持,新科中超冠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定于14日19时30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国安永远感谢您”答谢晚会。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昨天表示,国安球员和部分演艺界人士将在晚会上登台献艺。

  晚会部分门票将通过本报体育部免费提供给球迷。今天14时至22时,本报体育部接受电话预订。读者可拨打85201848和85201849以实名订票,并请留下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等相关资料。由于门票数量有限,为了让更多读者获得机会,每人限预订一张,每个电话限预订两张,先订先得,送完为止。领票时间定在11日,本报体育部将在接受预订的同时通知领票的具体时间和地点,领票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如代领,请携带代领者身份证及被代领者身份证或户口簿)。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