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东亚运篮球新闻

男篮二队遭“血洗” 东亚运难敌韩国“杂牌军”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4:36

  “打到这个程度,不光是运动员的问题,而是整体的问题,我作为教练肯定有责任。”以32分的巨大差距不敌韩国队之后,中国男篮二队主帅李群无奈地说道。

  没有姚明、没有易建联,但出征东亚运动会的中国男篮二队,仍然云集了张庆鹏、李晓旭、易立、董翰麟等众多CBA悍将,绝对堪称男篮国奥。但在半决赛对决由军人运动员组成,没有一名球员参加过天津亚锦赛的韩国尚武队。谁又能想到,男篮二队竟然会输得如此令人“荡气回肠”。

  比赛伊始,明显有些轻敌的男篮二队便失误频频,被对手以8∶0先声夺人。好不容易通过罚球得到可怜的4分后,男篮二队的外线防守又接连漏人,首节结束时,韩国队便以20∶13领先。第二节角逐,男篮二队的进攻稍有起色,但防守却是漏洞百出,被韩国队里冲外投,不断取分。28∶50,半场结束时,男篮二队已落后22分之多。

  昏睡了两节,下半场男篮二队却仅“醒”了两分钟。第三节伊始,周鹏、李晓旭连续突破得手,男篮二队打出一波8∶2的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至36∶52。但此后的较量,韩国队内外开花,男篮二队则防守时“疏忽大意”,进攻中失误频频,双方的分差越拉越大,男篮二队最终只能俯首称臣,被韩国队以32分的巨大优势“血洗”。

  而32分的巨大差距,在创造中国男篮亚洲赛场最大输球分差纪录的同时,也成为自1974年德黑兰亚运会至今35年以来,中国男篮在和韩国队正式交锋中的最惨痛失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