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前瞻:绿衫军欲取九连胜 德隆盐湖城静候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10日14: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3场比赛,以下是赛事的前瞻:

  凯尔特人(17胜4负)VS奇才(7胜12负)(09:00)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近况极佳,八连胜的他们明天将奔赴华盛顿客场挑战奇才队,凯尔特人队要争取延续强势继续连胜,而两连败的奇才队则希望能够借助主场有所反弹。

  凯尔特人近况非常不错,八连胜的凯尔特人队展现出极强的统治力,绿衫军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也是凭借他们均衡的攻守表现,他们场均丢掉90.5分也排名联盟首位。过去五场比赛他们场均仅丢掉86.8分。加内特最近的状态也相当出色,KG在进攻端保持了很高的效率,如果在华盛顿他继续这种表现,那么绿衫军赢球的把握也会大增。另外他们也需要进攻中延续多点开花的局面,皮尔斯和雷阿伦要率领其他队友继续在进攻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朗多在场上给球队带来全面的帮助,他的速度也是突破对手的一把利器,明天面对防守实力不足的奇才队,朗多要更有攻击性,他要有更好的个人进攻表现。

  奇才的实力也不容小视,他们也逐渐的走到了正规上来,奇才更好的消息是他们逐渐度过了伤病期,阿里纳斯、巴特勒与贾米森最近的状态都非常不错,阿里纳斯和贾米森的场均得分都超过20分,巴特勒场均也有16.6分。可以说进攻并不是问题,但在防守端他们需要有更好的改善。本赛季奇才队场均丢掉100.4分,如果他们的防守表现没有改观,那么明天他们在主场的前景并不乐观。对于奇才队来说,他们需要阿里纳斯、贾米森在内外线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巴特勒等球员也要保持高效率,这样他们才主场才有更大的胜算。

  魔术(17胜4负)VS爵士(12胜9负)(11:30)

  奥兰多魔术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霍华德希望延续近来的强势表现统治内线,他要带领魔术队保持连胜势头,而刚刚在洛杉矶遭遇惨败的爵士队则希望在主场反弹。

  奥兰多魔术队近况也是相当不错,目前他们已经拿到六连胜。本赛季在客场魔术队拥有10胜2负的佳绩,他们是联盟中客场赢球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要争取保持这种表现。霍华德近来在内线给球队带来稳定的表现,他在攻守两端都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魔术队需要霍华德在客场延续这种表现,如果他能够保持统治力,那么球队的胜算就会大增。卡特本赛季加盟球队后给球队稳定的帮助,他成为后场最可靠的得分点,明天做客时他要继续这种发挥,球队需要他在进攻中有更高的效率。另外,威廉姆斯、皮特鲁斯和刘易斯等人也要争取保持良好手感。

  反观爵士,最近球队的日子并不好过,他们要先后遭遇马刺队、湖人队(两次)和魔术队。在主场击败马刺队后,爵士队今天在洛杉矶遭遇了湖人,结果最后一节崩盘,只能带着伤口离开了天使城。明天回到主场他们要争取有所反弹。德隆、布泽尔这两位领袖球员要有更好的发挥,明天回到主场时他们要争取反弹,两位领袖球员必须发挥更大的作用。伤病一直困扰着爵士,基里连科和费申科都没有前往洛杉矶,他们能否在明天复出还不确定。哈普林已经无缘本赛季的比赛,科沃尔和普莱斯随队前往洛杉矶,但他们能否在明天复出,这要等待赛前的决定。

  掘金(16胜6负)VS活塞(9胜12负)(08:30)

  丹佛掘金队前往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队,上一场掘金意外输给了夏洛特山猫队,四连胜就此被终结,明天前往底特律,安东尼率领球队力争反弹重新走上正规,而活塞则欲借助主场优势给他们带来更大的威胁。在上一场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安东尼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手感,全场砍下34分,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得到队友足够的帮助,俨然仅凭一个人还是无法赢得胜利。如果,明天他们想在底特律带走一场胜利,那么除了安东尼之外,还要有更多的人站出来。活塞最近的状态不错,在击败费城76人之后,球队目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明天他们主要的任务就是遏制住安东尼的发挥,如果能够做好这一点,那么胜券就已经握在手中一半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